多歧街

恋爱和春雪
非常感谢每个给我发评论的人!喜欢评论🥰

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妈呀小天使!!!!!(原地飞升)
谢谢你的诗写得太棒啦(இωஇ )
有生之年居然有人给我写诗!!(不是给你写的好吗)
感觉到了可爱的将将对律温柔说情话的感觉(*๓´╰╯`๓)♡
宇宙初等变换是我上线代时冒出来的词语哈哈哈
来源于线代的矩阵初等变换
在初等变换里矩阵行列的内容和顺序都可以被完全改变
但是秩却永远不变
宇宙初等变换使宇宙完全颠倒重组
但是将将永远会来到律的身边呀
其实大家随便怎么理解都可以!我也超想看大家的理解呀!

开sir衲:

飞鸟自山林飞出


航船从彼岸归来\


我在长椅上等你\


蝴蝶亲吻我的鬓角\


曾几何时\


也曾亲吻春桃\


和你的指尖\




淅淅沥沥的雨\


是我对你的爱语\


枝头萌发的绿意\


是我焦急地等待的心情\


热带鱼咕噜噜吐出的\


是你临近的脚步\


鱼飞于天\鸟归于巢\


目光追随蝶舞的轨迹\


好像迷恋你的指尖\




想为你摘一朵花\


尽管你与嫩粉的花瓣毫不相衬\


想和你化身为鱼游水中\


尽管水流堪堪漫膝头|


想要快一点见到你\


就算十辆巴士连堵\


也要架起空中浮岛\


像鱼在云中飞\鸟在雨中游\


像蝴蝶\


悄悄在你的鬓角落下一个吻\




你要坐在长椅上等我\


微微地偏过头\










@多岐街


https://mrstreet.lofter.com/post/1cbcf4_ce7a2b5


大大的图太好了!一眼望过去就是一首诗!真的太好了!


虽然不知道【宇宙初等变换】是什么意思,但是大概有时光的流逝和空间的漂移!


第一次写诗,结构平仄都不懂,请不要介意!


讲真,写阿将的时候完全严肃不起来,充满了自说自话,但真的好可爱!!!

   
© 多歧街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0)
热度(22)